close

見證感受四~蔡明德 51歲 高雄縣梓官鄉人     熬夜、應酬造成肝的損傷

 

熬夜、應酬造成肝的損傷

 

我本身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三餐不正常又常熬夜,前陣子一直感覺口乾舌燥皮膚也莫名發癢,剛開始以為是皮膚過敏,去買了些成藥來擦,但一直沒什麼效果越抓越癢,我太太還發現我的皮膚變的又黃又黑,後來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因為肝功能不好,才會口乾舌燥皮膚變暗及莫名發癢,吃了些醫生開的藥,是有好些,但還是没有很大改善,畢竟因為工作熬夜又要應酬,没時間讓肝休息,根本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。

「有機黃金蟲草」是我的心肝寶貝

太太怕我身體狀況一直差下去,瞞著我去購買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以前我不相信所謂的健康食品,總覺得它是騙人的,所以太太買回來之後也不敢跟我說,一開始她先是說今天晚上加菜給我補補身子,明天又說朋友送了很棒的特殊茶,要我喝喝看,結果我看了以後就發現好像是前幾天都吃到的東西,我就在狐疑說,應該是我太太去買的但怕我知道,我心想這幾天她幫我加料的湯感覺精神有變好,而且覺得上班回來没那麼疲倦,同事也說我這幾天看起來氣色變好,所以我就將計就計,就照她意思來喝,也没想拆穿她。就這樣喝到現在,口乾舌燥的情形改善很多,皮膚發癢的問題也完全不再復發,而且現在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紅光滿面,看起來很「春風」,為了謹慎我後來回去醫院做檢查,醫生也問是否生活習慣有所改善,不然為什麼肝功能回復了健康,這一切都要感謝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自從喝了他之後讓我從壞心肝變成好心肝,「有機黃金蟲草」是我的心肝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go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