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見證感受一使用人:孩子 屏東縣人      小小年紀得糖尿,三年三餐都吃藥

小小年紀得糖尿,三年三餐都吃藥 

  我孩子在16歲那年因為升高中,就搬到台北跟著爺爺、奶奶一起住,入學前學校強迫要健康檢查完才能註冊,他爺爺就帶著他到台北的大醫院做了健康檢查,測得的結果竟是小小年紀就得了糖尿病,還外加膽固醇,醫師說這些病症最主要因素-是我孩子肥胖(180公分/120公斤)造成。

所以那次之後就開始了他吃藥的日子,每天三餐都要配藥吃,想到都覺得好心疼,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在桃園的檢驗所上班,每天都很忙,假日也常要加班,想到無法好好照顧他就覺得很虧欠他。

但我知道孩子一直這樣吃藥下去,有一天他的腎會壞掉,因為自己是藥師的關係更了解藥性,藥即是毒,吃久了都有負作用,是自己的孩子,當然更不希望他吃太多藥,所以雖然不能在身邊照顧他,我拿了很多對他身體有幫助的健康食品要孩子吃,但老人家完全不肯,他覺得他的孫子一定要吃藥才會好,當然我的孩子也認為,能少吃一些有的没有的東西他也樂得輕鬆,所以在没有人贊同我的情況下,我孩子就這樣吃了三年的藥。

有天我在上班時孩子來桃園找我,我趁著地利之便,幫他測了血糖值,測完後我嚇了一跳,都吃藥控制這麼多年了,他的血糖值為什麼還這麼高,測得的血糖值是“350”。那時的我眼淚差點掉下來,但有件事是我非常堅定的-我要救我的孩子。

“養生配方”-有機黃金蟲草拯救我的孩子

所以我開始計劃了我對孩子的“養生配方”-孩子再過幾天就畢業了,讓孩子來跟我一起住,等到那時我就可以好好的施展我的身手。終於我的寶貝兒子畢業了,在跟我住的二個月時間裏,我每天都用“養生配方”來燉湯,平常連喝水我都很注重,一定要孩子喝我幫他準備的“養生配方”水。這次只准成功不准失敗,因為我的公公、婆婆,一直在等著看我的好戲,所以我自己的壓力也很大,但不管如何我對我的“養生配方”有信心。

  驗收的時刻的到了,我們帶著他一同去了醫院做檢查,醫生的檢測報告讓我雀躍不已,我孩子的血糖值快接近正常是“135”,膽固醇也降低了,我終於可以證明好方法,不用一直吃藥,就能得到好效果。這時我的公公、婆婆也開心的笑說:有效就好!因為檢驗報告讓我們大家信心都大增。所以大家也都贊成我用這個方法繼續幫我孩子調養下去,不只如此我身邊還多了很多的愛用者。現在我孩子已經有2年都没再吃藥了,而且即便是吃完大餐後量,他的血糖值仍然是在100-120的正常值。

講到這,是不是很多人想?我孩子一定變瘦了,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,結果呢!我這個做媽的也希望他瘦,可是他没有!這時你們是不是會好奇的想問我,那到底是什麼“養生配方”效果這麼好?那就是-「有機黃金蟲草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go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