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見證感受三~陳勝富   45歲 桃園縣八德市人    一天廁所跑三次,抽血得知直腸癌

一天廁所跑三次,抽血得知直腸癌

我是從事藝術創作的,家中開了一個相框藝術工作室,因為開店的關係,我非常有幸的遇到了這位貴人-劉秋月。她來我店里裱框,因為大家很投緣就聊了幾句,我老婆得知她是藥劑師,就順便提了我的症狀,說我一天至少要上三次廁所,只要一吃完東西,都還不及吸收就馬上跑廁所,問她這樣有没有可以改善的方式?她望了我一眼,說我胃腸不好,建議我吃益生菌。後來又說我太瘦了,臉頰還凹陷!不行,他建議要抽血檢查,她提到剛好有一個健保給付的健康檢查,要我先做血液篩檢,這樣會比較能知道問題。

後來我們就問了劉藥師的檢驗所的地址,去做了健康檢查,那時是三月中旬。結果出來了,我的直腸癌脂數偏高,達到了5以上,她告訴我們正常是3以下,那時心中一想,完了我得癌症了!我老婆擔心的問著:那我們該怎麼辦?劉藥師說:為了保險起見,建議我要到大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驗,我老婆又接著問:那現在是不是可以先開藥給我先生吃?劉藥師說不建議我先吃藥,等我到大醫院檢查完後,更確定問題再吃會比較好,這時我問了她說:那有没有什麼可以先保養身體的?後來劉藥師拿了一些文件報告,推薦了我吃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她還說了一些他家人及朋友吃了對身體改善的例子。

早晚「有機黃金蟲草」不離身,癌症指數變正常

回家後,我老婆馬上煮「有機黃金蟲草」給我喝,而且還買來一打我常喝的高梁來泡酒(因為創作的關係我每天習慣喝點小酒),就這樣白天喝蟲草茶、晚上喝蟲草酒,大概三星期後早上能十點自然起床,而且精神還很好(我晚上創作都會到凌晨三點才睡,隔天都要睡到中午過後才起的來),因為忙(或許是逃避)再加上身體也没出現不適,所以把複檢的事給忘了。直到四月底,劉藥師問我們報告結果如何?我支支吾吾的說:還没去。結果被她大駡了一頓說:身體這種事,是最要緊的,抽血己經有問題了就應該再進一步了解如何處理才對。被劉藥師這麼一駡,我就乖乖的去桃園的大醫院做了大腸鏡、抽血、還有切片(因為有把之前的檢驗報告給醫師看),所以把該檢查的一次檢查完。

  回診看報告那天我跟我老婆都很緊張,畢竟之前抽血直腸癌指數很不正常。醫生拿著我的報告對我說:恭喜你!你的報告完全正常,包括大腸鏡、抽血、還有切片結果完全正常。天啊!這是我聽過最美麗的字眼了,“完全正常”我和我老婆都開心的笑了,其實那當下我真的由心底的感謝劉藥師和他推薦給我的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是她們幫了我這個大忙。

家人跟著一起喝,大家一起來受惠

  現在身邊有好多人都跟著我一起喝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第一個就是我老婆,因為她的月經不是很順,以前都是來個兩天,而且都滴滴答答的量很少。但她現在的月經都來得很順,起碼都有來個五天,她感覺排得很乾淨,脾氣也跟著好(這個我受惠最多)。接著是媽媽和我妹妹她們兩個胃腸都不好,常犯胃病、也常拉肚子,現在她們可開心了,身體無病一身輕。

還有,我在這邊要偷偷告訴各位,就是當我喝「有機黃金蟲草」酒後,不但照顧到我的身體,還讓我的性能力變的更強,連我老婆都說:我現在變的那麼厲害,她都快受不了!我覺得這是很棒的附加價值,值得好好推薦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go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