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見證感受二~ 使用人:劉爸爸、劉媽媽    不信「黃金蟲草」結果父親久咳四個月


不信「黃金蟲草」結果父親久咳四個月

因為我對兒子施展的“養生配方”奏效,我逢人就會推薦,尤其推動家里的人吃更是不遺餘力,因為這麼好的「有機黃金蟲草」我希望做到全家總動員。但“近廟歧神”的關係,別人相信我的專業,而自家人就難搞了。但事實勝於雄辯,我還是捍衛到了家人的健康。

這事要往回推兩年,在兩年前我爸久咳不癒,咳到晚上都没法睡,咳到整個喉嚨都是啞的,那時他咳了兩個多月,我回去屏東看他老人家,要他一定要喝“養生配方” -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我想說己經有了他孫子的案例應該不成問題,結果他竟回我說:那對孫子的糖尿病有效,對我這個久咳没效啦!唉!我爸的固執毛病又犯了。我爸,他七十多歲了,受過高等教育,還是學化學的,年紀越大越是固執,要他認同一件事可没那麼容易。所以第一次在我没準備下-敗興而歸,回到工作崗位後又開始忙,但爸爸的身體我總是掛在心上,打電話回去還是每天咳,我決定第二次進攻。

從不信~到深信,做起「有機黃金蟲草」“推廣大使”

這次我可做足了準備,因為要我爸吃“養生配方” -「有機黃金蟲草」可是要提出有力的報告才行,所以我拿出了我做論文的精神,蒐集資料並拜訪了黃金逹人,拜訪過黃金逹人後更是對「有機黃金蟲草」佩服到五體投地,更加知道之所以「有機黃金蟲草」能救這麼多人,背後的用心跟感動。我帶了滿滿證據,來到算算咳有四個月的老爸身邊,我手里拿著證據告訴他,「有機黃金蟲草」對肺部的治癒效果非常好,這時他眼睛一亮,翻了我給的資料,知道「有機黃金蟲草」對肺、肝、腎、癌、免疫力都有很強的證明效果,這時吆喝我媽說:去煮來給我喝!

這時我心中暗笑,果然就是要用證據對付老爸才有效,喝完的當天,晚上比較好睡,就這樣他每天喝,喝了一星期就不咳了。所以我就在電話中調侃他說:你看一星期就能好的東西,你要放著自己病了四個月。自從那次後我爸、媽非常信「有機黃金蟲草」,到現在兩年了我爸、媽的抵抗力變好,精、氣、精現在都很棒,遇到寒冬也不怕了。所以老人家不生病,做孩子的可就輕鬆快樂多了。

我爸是老人會的會長,我爸媽是一對很熱心的老人家,不喜歡看到別人生病,尤其現在文明病又多,所以他們在會裏常用自身的例子告誡大家要注重健康,要用“養生配方”!所以現在我都笑稱他們是「有機黃金蟲草」的“推廣大使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go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