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書1.png 

見證感受~饒深夫婦    口述     100歲       彰化縣人 

病症-泌尿系統、腸胃不適   

日子苦,身子也苦

在日據時代大家日子都過的很苦,吃也吃不好,又要幹很多活,把身體都搞壞了。年紀大了,毛病也就多了,腸胃、泌尿系統老患病,里長就好心的告訴我說:村裡有位黃金逹人,他種的「有機黃金蟲草」是台灣農業的驕傲,吃「有機黃金蟲草」能讓你身體勇起來。

一日飲一壺,健康享百歲

家裡有了「有機黃金蟲草」就不泡茶了,每天固定一日一壺,來保養身體,這東西的確對身子骨好,自從喝了「有機黃金蟲草」以後,就覺得它在幫我做體內環保,幫我代謝掉毒素,讓我上廁所順了、腸胃也不患痛。因為是好東西,我老伴也一直跟著喝,種菜、煮飯、洗衣都難不倒她。我們雖然年紀大了,但我們倆老都能自己照顧自己,不用麻煩孩子,也從没讓他們操過心。

人活著就是要有尊嚴、有價值,老了最怕的是-有病托著,還要親人、看護在旁把屎把尿,即使壽命長了不健康也是折磨,活著比死了更難過。

所以要找一帖良方,能伴隨你的年齡、捍衛你的健康。我百歲人瑞推薦「有機黃金蟲草」就是那帖良方。如果有人問我,什麼是真幸福?我會說:能一起牽著手、一起散步走,可以健康攜手到白頭!

目錄

 

前言

推薦序

作者介紹

 

解讀冬蟲夏草

何謂冬蟲夏草?是蟲還是草?

冬蟲夏草的型態特徵

冬蟲夏草藥用歷史與神奇藥效

冬蟲夏草偽品與量產問題

尋找冬蟲夏草替代品~人工培育蟲草

培育冬蟲夏草的困難度

發現人工培育蟲草的種類

時代轉變:冬蟲夏草<蛹蟲草<有機黃金蟲草

 

有機黃金蟲草取代冬蟲夏草之劃時代產品

何謂有機黃金蟲草?

有機黃金蟲草培育之歷程

有機黃金蟲草不同萃取模式之藥理活性與作用

   有機黃金蟲草十大有效成分之藥理作用及化學分析

 

蟲草素-抑菌、抗腫瘤、抑制病毒、殺蚊蟲、其他作用

蟲草酸-治療腦溢血、腦血酸病症及糖尿病、攝護腺患者

蟲草多醣-提高免疫力、治療惡性腫瘤

超氧化歧化酶(SOD)-治療結腸炎、抗老化、抗癌化

麥角固醇-治療骨質疏鬆症、抗癌作用、控制血脂、避免肥胖

核苷類化合物與氨基酸-抗腫瘤、抑菌、抗病毒、增強及促進免疫機能

維生素-維持人體調節機能

微量元素-鋅、硒、鉀、鎂、磷、鈣、鐵等

 

有機黃金蟲草八大實際功效

(1)強身壯陽

(2)提升免疫力的作用

(3)抗腫瘤作用

(4)改善肝臟、腎臟功能

(5)改善過敏與氣喘的功能

(6)對抗糖尿病作用

(7)抗老作用

(8) 其他作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go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